对于不得不使用 Windows 的生产力用户来说, 一定要装上 最新的 PowerToy,它原本就应该集成在 Windows 里面 (opens in new tab)
写在前面 我不想争论是 Windows 系统优秀,还是 macOS,还是 Linux。三者各有千秋,而且不少地 … 继续阅读“对于不得不使用 Windows 的生产力用户来说, 一定要装上 最新的 PowerToy,它原本就应该集成在 Windows 里面”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写在前面 我不想争论是 Windows 系统优秀,还是 macOS,还是 Linux。三者各有千秋,而且不少地 … 继续阅读“对于不得不使用 Windows 的生产力用户来说, 一定要装上 最新的 PowerToy,它原本就应该集成在 Windows 里面”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