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I 是不应该有配额的 (opens in new tab)
我还记得在 Facebook 参加「反歧视」培训时,我举手提了一个问题:「如果我们不是歧视少数的一方,而是歧视多数的一方,这是否合法?」我得到的答案是「 逆向歧视也是一种歧视 」。这意味着不歧视的话,招聘招到什么样的人就是什么样的人,不可能给少数群体安排一个配额。(除非招聘总人数...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我还记得在 Facebook 参加「反歧视」培训时,我举手提了一个问题:「如果我们不是歧视少数的一方,而是歧视多数的一方,这是否合法?」我得到的答案是「 逆向歧视也是一种歧视 」。这意味着不歧视的话,招聘招到什么样的人就是什么样的人,不可能给少数群体安排一个配额。(除非招聘总人数...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