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21|上班起就没有失眠过 (opens in new tab)
闭上眼 3 分钟就睡着了。 昨晚 2 点睡觉,看了一会世界杯。早上 9.30 起床,出发去找师兄师姐们吃饭。吃的是贵州菜,我已经学会不再联想那些没有摆到台面上的事情了,加上桌子上大家聊得还算高兴,菜也确实是很好吃(比起公司食堂和周围的路边摊),全程埋头苦吃,不算修罗场。 结束后打了两局掼蛋,恍惚间觉得...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闭上眼 3 分钟就睡着了。 昨晚 2 点睡觉,看了一会世界杯。早上 9.30 起床,出发去找师兄师姐们吃饭。吃的是贵州菜,我已经学会不再联想那些没有摆到台面上的事情了,加上桌子上大家聊得还算高兴,菜也确实是很好吃(比起公司食堂和周围的路边摊),全程埋头苦吃,不算修罗场。 结束后打了两局掼蛋,恍惚间觉得...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