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泰铁路不批就是因为常州人连争都不敢争 - 常州 (opens in new tab)
常州人怎么能忍受的了隔壁那个线的,还要建那劳民伤财又一点好处都没有的前黄站的???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鬼地方,谁会去?有那个时间直接可以京沪线到无锡去转车了都。 ... 常泰铁路不批就是因为常州人连争都不敢争 ,高楼迷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常州人怎么能忍受的了隔壁那个线的,还要建那劳民伤财又一点好处都没有的前黄站的???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鬼地方,谁会去?有那个时间直接可以京沪线到无锡去转车了都。 ... 常泰铁路不批就是因为常州人连争都不敢争 ,高楼迷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