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呀! - 郑州 (opens in new tab)
温州一个三线城市,超高建的如火如荼,300+都已经五栋了,把我州按在地上摩擦,关键是人家还在建着400+!这让那些一吐槽郑州天际线拉胯就洗地说国家不让建的人们情何以堪?人家一个三线城市好几栋300+,还在建400+,这方面我州跟人家比简直是无地自容,别再说超高无用那 ...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温州一个三线城市,超高建的如火如荼,300+都已经五栋了,把我州按在地上摩擦,关键是人家还在建着400+!这让那些一吐槽郑州天际线拉胯就洗地说国家不让建的人们情何以堪?人家一个三线城市好几栋300+,还在建400+,这方面我州跟人家比简直是无地自容,别再说超高无用那 ...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