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徐家棚瞎瞎拍 (opens in new tab)
许久不见,很是想念啊,现在我也鸟枪换炮了,新家伙还在摸索中,拍的不好见谅。 也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一天拍遍三镇了,哈哈。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调色,还能不能接受哈~多提点意见。 汉口江滩也拍了几张,虽然晴天 ...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许久不见,很是想念啊,现在我也鸟枪换炮了,新家伙还在摸索中,拍的不好见谅。 也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一天拍遍三镇了,哈哈。 大家帮我看看这个调色,还能不能接受哈~多提点意见。 汉口江滩也拍了几张,虽然晴天 ...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