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本地朋友一个问题 - 郑州 (opens in new tab)
好多年没来过郑州了,这次来发现城市真是变化很大。九几年的时候来确实感觉还有点土,现在完全是个新一线的感觉。但是在龙湖附近逛,也查了查地图,发现郑州城市规划道路竟然有俩圆圈,人为造成了拥堵,就像是畅通的血管里多出来俩血栓。没有恶意啊,这是我的感觉。当时 ...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好多年没来过郑州了,这次来发现城市真是变化很大。九几年的时候来确实感觉还有点土,现在完全是个新一线的感觉。但是在龙湖附近逛,也查了查地图,发现郑州城市规划道路竟然有俩圆圈,人为造成了拥堵,就像是畅通的血管里多出来俩血栓。没有恶意啊,这是我的感觉。当时 ...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