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7、8没有这两个回字弯…… - 苏州 (opens in new tab)
如果……客流会不会好一点虽然早已建成,现在再讨论这个没有意义理由:省个几分钟,吴中、吴江人民往金鸡湖方向可能会选择7号线换乘,7号线客流能多点,高峰时段乐桥到 ... 如果7、8没有这两个回字弯…… ,高楼迷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如果……客流会不会好一点虽然早已建成,现在再讨论这个没有意义理由:省个几分钟,吴中、吴江人民往金鸡湖方向可能会选择7号线换乘,7号线客流能多点,高峰时段乐桥到 ... 如果7、8没有这两个回字弯…… ,高楼迷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