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一个月学3D打印,手搓了第一个摩天——长沙国金中心ifs。 (opens in new tab)
学习过程就不说了,反正就是埋头苦肝~先上成果(多图) 再来点细节: 经过了漫长的建模过程再到打印失败不下20次,最终出来的效果还是超出预期的,摆在家里的一些角落旮旯非常拉高逼格。 目前还在做一些有名的建筑模型,国内国外都有一些。我会做一个叫“” ...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学习过程就不说了,反正就是埋头苦肝~先上成果(多图) 再来点细节: 经过了漫长的建模过程再到打印失败不下20次,最终出来的效果还是超出预期的,摆在家里的一些角落旮旯非常拉高逼格。 目前还在做一些有名的建筑模型,国内国外都有一些。我会做一个叫“” ...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