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暴跌的原因终于找到了 (opens in new tab)
领导开会突然宣布:以后别用外面那个DeepSeek了!咱们自己写一个!我说:领导,可以直接用Ollama部署现成的DeepSeek模型啊,就是需要一张好点的显卡……结果领导大手一挥:不用好显卡!直接让AI写一个更好的大模型,随便什么破电脑都能跑的那种!现在不是都用AI敲代码吗?没有什么代码是DeepSeek写不出来的!我当场沉默……领导一脸认真地说:你们不会写没关系,让AI去写就行了!来源X:@teacher_cao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