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配得感高的人,就是敢对外表达的人,和你I人E人没有关系。 当你不认为表达等于等待被评判价值,你就自由了。 I人往往更适合自媒体,因为他们更需要被“深深... (opens in new tab)
内心配得感高的人,就是敢对外表达的人,和你I人E人没有关系。<br>当你不认为表达等于等待被评判价值,你就自由了。<br>I人往往更适合自媒体,因为他们更需要被“深深的看见”。<br>生活中同频的人少,需要到网上找朋友。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内心配得感高的人,就是敢对外表达的人,和你I人E人没有关系。<br>当你不认为表达等于等待被评判价值,你就自由了。<br>I人往往更适合自媒体,因为他们更需要被“深深的看见”。<br>生活中同频的人少,需要到网上找朋友。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