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对以色列开始形成一些共识了,要是全世界因为一个国家不好过,而你也没辛秘被人握着,你也肯定不爽啊。 (发帖人是韩国总统) (opens in new tab)
感觉对以色列开始形成一些共识了,要是全世界因为一个国家不好过,而你也没辛秘被人握着,你也肯定不爽啊。(发帖人是韩国总统)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感觉对以色列开始形成一些共识了,要是全世界因为一个国家不好过,而你也没辛秘被人握着,你也肯定不爽啊。(发帖人是韩国总统)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