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问题很好奇 当初日本侵略中国的时候 中国把日本打跑了才结束了战争 为什么到了美伊战争的时候 大家都希望能够通过和谈来结束呢 (opens in new tab)
有一个问题很好奇当初日本侵略中国的时候中国把日本打跑了才结束了战争为什么到了美伊战争的时候大家都希望能够通过和谈来结束呢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有一个问题很好奇当初日本侵略中国的时候中国把日本打跑了才结束了战争为什么到了美伊战争的时候大家都希望能够通过和谈来结束呢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