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请教一下不坐班/数字游民/远程工作者的即友: 这仿佛是一个强自驱导向的职业选择,你们是否会感到“只有坐在电脑前/只有在工作,才觉得自己是对的/有安全感。... (opens in new tab)
想请教一下不坐班/数字游民/远程工作者的即友:这仿佛是一个强自驱导向的职业选择,你们是否会感到“只有坐在电脑前/只有在工作,才觉得自己是对的/有安全感。”如果有这样的惯性和焦虑,又能如何缓解呢🥹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想请教一下不坐班/数字游民/远程工作者的即友:这仿佛是一个强自驱导向的职业选择,你们是否会感到“只有坐在电脑前/只有在工作,才觉得自己是对的/有安全感。”如果有这样的惯性和焦虑,又能如何缓解呢🥹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