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靠,HeyGen 发布这个 hyperframes CLI 很强啊 跟我之前的一个想法类似,就是它把用纯 HTML 写的那个动效变成视频。 然后再接一个(比如 Seedance 2.0 这样的)... (opens in new tab)
我靠,HeyGen 发布这个 hyperframes CLI 很强啊跟我之前的一个想法类似,就是它把用纯 HTML 写的那个动效变成视频。然后再接一个(比如 Seedance 2.0 这样的)模型。这样你就可以纯零人工介入,实现人脸出镜的那种科普视频了。比如我发布一个小东西,想讲一下这些功能,我就可以一张照片扔上去,剩下的全交给 Claude Code 搞完。而且它支持 GSAP、Lottie、CSS、Three.js 这种框架去生成视频的效果。理论上你可以拿这套东西构建出任何主流的 AE 特效模板。它支持完整的视频渲染管线,包括获取、编码、音频混合,还有一个编辑器的 UI 界面,你可以手动在这个界面里编辑。这个比原来的 Remotion 完整和强大了非常多,推荐你如果用原来 Remotion 做视频,可以换到这个框架了详情: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