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知道今天是清华校庆,以为早过了。我对母校的定位更倾向于高中,认知训练、长脑子、思维方式定型主要是高中,17岁高中毕业就是我的出厂时刻。至于读大学,主要... (opens in new tab)
才知道今天是清华校庆,以为早过了。我对母校的定位更倾向于高中,认知训练、长脑子、思维方式定型主要是高中,17岁高中毕业就是我的出厂时刻。至于读大学,主要是见世面的阶段,没有“妈”的感觉,更像是个学习搭子。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才知道今天是清华校庆,以为早过了。我对母校的定位更倾向于高中,认知训练、长脑子、思维方式定型主要是高中,17岁高中毕业就是我的出厂时刻。至于读大学,主要是见世面的阶段,没有“妈”的感觉,更像是个学习搭子。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