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疑问,为什么大厂的福利待遇这么好,可以花高价请最好的员工,租最贵的办公室,可以提供免费食堂和其他福利? 有一个朋友的回答是“垄断带来了高回报”... (opens in new tab)
我有一个疑问,为什么大厂的福利待遇这么好,可以花高价请最好的员工,租最贵的办公室,可以提供免费食堂和其他福利?有一个朋友的回答是“垄断带来了高回报”。但我还是没太想明白,为什么他们可以活得那么好?为什么其他人就那么艰难?为什么呢?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我有一个疑问,为什么大厂的福利待遇这么好,可以花高价请最好的员工,租最贵的办公室,可以提供免费食堂和其他福利?有一个朋友的回答是“垄断带来了高回报”。但我还是没太想明白,为什么他们可以活得那么好?为什么其他人就那么艰难?为什么呢?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