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一个假设,假如当年做的不是 iOS App,假如当年不是用的 App Store 自带的 Apple 支付,而是做的别的类型产品,接入的第三方支付,那么一个小公司,绝无... (opens in new tab)
突然想到一个假设,假如当年做的不是 iOS App,假如当年不是用的 App Store 自带的 Apple 支付,而是做的别的类型产品,接入的第三方支付,那么一个小公司,绝无可能一年拿下一个亿营收,因为大概率会因各种风控问题而导致收款断断续续。只有 Apple 这种见过大蛇屙屎的大平台,才有可能让一个小公司的产品稳稳当当的一年收款一个亿。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