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好几个不太爱发朋友圈的人,聊天时发现他们的能量磁场都挺高的。 从心理学角度看,这样的人不需要别人的认可,从人性的角度来说,他不需要别人关注自己,也... (opens in new tab)
身边好几个不太爱发朋友圈的人,聊天时发现他们的能量磁场都挺高的。从心理学角度看,这样的人不需要别人的认可,从人性的角度来说,他不需要别人关注自己,也就会隐匿自己的状态,积攒能量。把自己的想法、行动告诉的人越多,自身磁场的能量也就损失越多,自己的磁场也就越不好。事以密成,言以泄败 就是这个道理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