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都在羞辱过度准备的人、执行力差的人,但我要跟你说,那些人在行动的前一年、两年在做什么呢?不也是在准备、在积累吗?你19岁的时候怎么没去行动? “你... (opens in new tab)
所有人都在羞辱过度准备的人、执行力差的人,但我要跟你说,那些人在行动的前一年、两年在做什么呢?不也是在准备、在积累吗?你19岁的时候怎么没去行动?“你的问题在于执行力”,是已经准备好的人、具备条件优势的人,羞辱正在准备、正在积累的人的方式。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所有人都在羞辱过度准备的人、执行力差的人,但我要跟你说,那些人在行动的前一年、两年在做什么呢?不也是在准备、在积累吗?你19岁的时候怎么没去行动?“你的问题在于执行力”,是已经准备好的人、具备条件优势的人,羞辱正在准备、正在积累的人的方式。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