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人问我最多的问题其实是“中国是不是有雪?”果然南方的孩子对雪都有执念。我说是的,不过是在中国的北部。而且需要等到冬天才会下雪。印尼没有春夏秋冬,印... (opens in new tab)
印尼人问我最多的问题其实是“中国是不是有雪?”果然南方的孩子对雪都有执念。我说是的,不过是在中国的北部。而且需要等到冬天才会下雪。印尼没有春夏秋冬,印尼只有旱季和雨季,永远都是夏天。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印尼人问我最多的问题其实是“中国是不是有雪?”果然南方的孩子对雪都有执念。我说是的,不过是在中国的北部。而且需要等到冬天才会下雪。印尼没有春夏秋冬,印尼只有旱季和雨季,永远都是夏天。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