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才了解到我自己对苹果过敏,这个过敏叫做“花粉-苹果综合征” 症状就是在春天的时候吃苹果嘴巴会发麻,原因是身体把苹果里的一种蛋白当成花粉蛋白攻击了 ... (opens in new tab)
最近我才了解到我自己对苹果过敏,这个过敏叫做“花粉-苹果综合征” 症状就是在春天的时候吃苹果嘴巴会发麻,原因是身体把苹果里的一种蛋白当成花粉蛋白攻击了这 30 多年以来我以为吃水果嘴巴发麻是正常的,喝点水就好了……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最近我才了解到我自己对苹果过敏,这个过敏叫做“花粉-苹果综合征” 症状就是在春天的时候吃苹果嘴巴会发麻,原因是身体把苹果里的一种蛋白当成花粉蛋白攻击了这 30 多年以来我以为吃水果嘴巴发麻是正常的,喝点水就好了……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