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说面对一种困境就要去拆分困境难题,拆分下来以后会发现不是太大的问题,但是我没办法解决这件问题,于是我想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 我本人不是恋爱脑,我从... (opens in new tab)
人家说面对一种困境就要去拆分困境难题,拆分下来以后会发现不是太大的问题,但是我没办法解决这件问题,于是我想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我本人不是恋爱脑,我从小到大恋爱模式基本上都是网恋奔现,本人长得并不差,可能因为不是面对面,我有一定自我空间所以才会比较享受这种模式。Ok ,上述是前提,下面是我的经历我跟我的前任是在某社交软件认识的,当时我在做koc (也就是平台邀约主播),他在我下面做个倾听者,后面加了联系方式,他是在德国读研,后面他回国我们就顺理成章的谈恋爱了,最开始一年我觉得一切都好,他长得好,学习好,家庭也好,每处都很好,我也很喜欢他,因为我不是恋爱脑,所以我一直都是抱着跟他结婚的目标去的,补充一下细节,因为他没谈过对象所以每次吵架我去哄她都会说“我跟其他人怎样都是过去了,你是我现在式,我一直都是想跟你结婚的”第二年开始,他每年会回国两到三次,每次都我们都会出去旅游,大概一周左右,那个时候我还是在做直播,后面慢慢就不做了,他会承包我的衣食住行大部分,有一次我们去他们老家,他父亲是个非常古板的人,传统的,他爸就问我的相关信息,他告诉他父亲我没有工作,他父亲非常不高兴,这件事发生了以...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