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追求出片这件事是非常理解的。 女生爱拍照,我一直觉得是件挺美好的事。 就像我写了一篇满意的文章,隔一阵子再翻出来读一遍,那种回味的情绪价值特别高。女... (opens in new tab)
我对追求出片这件事是非常理解的。女生爱拍照,我一直觉得是件挺美好的事。就像我写了一篇满意的文章,隔一阵子再翻出来读一遍,那种回味的情绪价值特别高。女生拍了一组好看的照片,过段时间自己翻出来看看,取悦是自己,又碍着谁了?真正应该被批判的行为,是为了出片把自己送到悬崖边上,或者破坏景区地貌,又或者占着路中间让所有人等你摆完 pose。我认为在保证自己安全,不给别人添麻烦的情况下,一个人怎么拍是她自己的事,不应该被审判。这篇罗里吧嗦长篇大论,通篇把矛头指向女生。但实际上,现实生活中爱出片的男性一点不比女性少。自从王嘉尔大火之后,很多男孩都在学他这种风格。去上海新天地逛一圈,这种精致男孩比比皆是,虽然气质介于托尼老师和男模之间,和王嘉尔没半毛钱关系。但他们为了出片好几个小时都是常态,精致程度丝毫不比女生差。我在健身房也经常见到类似的情况,大镜子面前自拍的几乎都是男性,造型都是鸭舌帽配耳机,还得是大耳机,头戴式的。耳机还得夹在鸭舌帽上,斜方肌练的贼大,最后拍完了调成黑白的,因为这样更显肌肉线条。那么男生拍就是松弛感,记录生活,正能量?女生拍就是精神世界被蚕食,浪费时间,虚荣?点进主页一看,...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