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了自己最讨厌的话: “你学学ta,ta比你做的好” 我真的会一秒怒气冲上来。 哪怕我认,确实是比我做的好,也会生气,生完气就会不开心。 不过没关系,躺会儿... (opens in new tab)
发现了自己最讨厌的话:“你学学ta,ta比你做的好”我真的会一秒怒气冲上来。哪怕我认,确实是比我做的好,也会生气,生完气就会不开心。不过没关系,躺会儿再起来改就是了。以后听到类似的话也别生气了,没必要。好好休息,休息好了开开心心做事情。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发现了自己最讨厌的话:“你学学ta,ta比你做的好”我真的会一秒怒气冲上来。哪怕我认,确实是比我做的好,也会生气,生完气就会不开心。不过没关系,躺会儿再起来改就是了。以后听到类似的话也别生气了,没必要。好好休息,休息好了开开心心做事情。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