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职找不到工作,继续工作又会加重负面情绪,进退维谷,左右为难。感觉活着对我而言是一场苦难。死又不能死,活又活不好😮💨做人好难啊。想找朋友聊聊发现... (opens in new tab)
辞职找不到工作,继续工作又会加重负面情绪,进退维谷,左右为难。感觉活着对我而言是一场苦难。死又不能死,活又活不好😮💨做人好难啊。想找朋友聊聊发现大家都各有困境,不想给别人再添烦恼,憋在心里好难受😮💨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辞职找不到工作,继续工作又会加重负面情绪,进退维谷,左右为难。感觉活着对我而言是一场苦难。死又不能死,活又活不好😮💨做人好难啊。想找朋友聊聊发现大家都各有困境,不想给别人再添烦恼,憋在心里好难受😮💨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