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教Codex 大家纷纷吐槽Windows版简化了很多 其实在过去一直呼吁有条件的尽量买Mac 为啥AI应用都是Mac优先呢? 查了下 1. AI开发者自己就在用Mac 那开发完测... (opens in new tab)
最近在教Codex大家纷纷吐槽Windows版简化了很多其实在过去一直呼吁有条件的尽量买Mac为啥AI应用都是Mac优先呢?查了下1. AI开发者自己就在用Mac那开发完测试当然Mac最方便2. AI早期用户很多都是Mac对创业公司,当然优先Mac3. Mac生态特别适合做AI助手因为本身就需要:监听-理解-调用比如Raycast、Rewind、Granola都需要读取剪贴板、获取窗口内容、全局快捷键、OCR屏幕等等Mac提供了统一接口Windows有不同版本、不同驱动、各种权限,适配成本很高4. Apple M1后本地模型也能跑起来了5. Mac用户也确实更愿意付费当然AI现在进入了大众市场,所以也会有一些改变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