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人不接受“刨根问底”呢… 刨根问底虽会令人尴尬、难受(无论1V1还是多人在场),但刨根问底才是能把问题和卡点弄清楚的方式…不这样问,根本无法知道... (opens in new tab)
为什么很多人不接受“刨根问底”呢…刨根问底虽会令人尴尬、难受(无论1V1还是多人在场),但刨根问底才是能把问题和卡点弄清楚的方式…不这样问,根本无法知道大家糊涂在哪里…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为什么很多人不接受“刨根问底”呢…刨根问底虽会令人尴尬、难受(无论1V1还是多人在场),但刨根问底才是能把问题和卡点弄清楚的方式…不这样问,根本无法知道大家糊涂在哪里…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