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来, 每个人身上的能量和玄学里的气运说的其实是同一样东西。 要守护住自己的能量, 就是不去承接别人的负能量; 也不要去建议, 把自己的能量和气运送出... (opens in new tab)
回想起来,每个人身上的能量和玄学里的气运说的其实是同一样东西。要守护住自己的能量,就是不去承接别人的负能量;也不要去建议,把自己的能量和气运送出去。不要想不好的东西,不要看太多引起情绪波动太大的剧情节选...去看大自然,吸收大自然的能量,去感受美好的事物...有什么问题出现了就去最优解决它。不逃避,不将就。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