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喜欢坦坦荡荡真诚的人 人有很多劣根性 没问题 只要你敢直接说出来 我都觉得是个坦诚的人 不喜欢那种憋着很多坏心思 表面上装模作样的人 乍一看以为是个体... (opens in new tab)
真的很喜欢坦坦荡荡真诚的人人有很多劣根性没问题只要你敢直接说出来我都觉得是个坦诚的人不喜欢那种憋着很多坏心思表面上装模作样的人乍一看以为是个体面好人实则是个黑心坏人虽然已自诩为一个坦诚且善良的人了但还是在训练自己有时候讲出自己的内耗!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真的很喜欢坦坦荡荡真诚的人人有很多劣根性没问题只要你敢直接说出来我都觉得是个坦诚的人不喜欢那种憋着很多坏心思表面上装模作样的人乍一看以为是个体面好人实则是个黑心坏人虽然已自诩为一个坦诚且善良的人了但还是在训练自己有时候讲出自己的内耗!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