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问了一个问题:我遇到你是情劫吗?我想了想,回答说:如果我是你的情劫,那么我是来渡你的,你渡劫后,会有更好的人生。如果不是,你会获得幸福。无论如何... (opens in new tab)
最近被问了一个问题:我遇到你是情劫吗?我想了想,回答说:如果我是你的情劫,那么我是来渡你的,你渡劫后,会有更好的人生。如果不是,你会获得幸福。无论如何,都是好的。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最近被问了一个问题:我遇到你是情劫吗?我想了想,回答说:如果我是你的情劫,那么我是来渡你的,你渡劫后,会有更好的人生。如果不是,你会获得幸福。无论如何,都是好的。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