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阵子遇到讨厌的人真的有点多。 就是是有一种很明显的感觉,无论对方是什么履历什么背景,有一类人,就是你好好沟通好好说话好好做事,对方就会觉得你软弱可欺... (opens in new tab)
这阵子遇到讨厌的人真的有点多。就是是有一种很明显的感觉,无论对方是什么履历什么背景,有一类人,就是你好好沟通好好说话好好做事,对方就会觉得你软弱可欺,可以从你身上不断刺探你的边界,想方设法吸血占便宜,然后展示出极其没羞没躁没素质的鸟样子伪人。活脱脱像照妖镜。就是要时刻提醒自己保持警惕,不要太nice否则就会被对方看到可乘之机,被趁虚而入,突破边界。就是很烦很烦很烦。😤😤😤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