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远东种大豆 (opens in new tab)
我认识王哥的时候,他本无意带我们一起去种地。因为他正处在第二还是第三个“种更多的地”这一阶段,属于巅峰期。王哥眼里只有更多的地,没有我们这种不会种地的废物。种地归根结底还是个技术活,我和丰泽都属于五谷能分出八种,四体也不太勤的那种人——他比我好点,他在非洲当过三年大坝总工,确实干过体力活。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我认识王哥的时候,他本无意带我们一起去种地。因为他正处在第二还是第三个“种更多的地”这一阶段,属于巅峰期。王哥眼里只有更多的地,没有我们这种不会种地的废物。种地归根结底还是个技术活,我和丰泽都属于五谷能分出八种,四体也不太勤的那种人——他比我好点,他在非洲当过三年大坝总工,确实干过体力活。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