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攀树师:花时间上树,是件正经事 (opens in new tab)
我接触攀树已经有十年,现在也是害怕的。当你把空间拉高以后,远离地面,真的会手软腿抖。以前可能爬到七八米,那种害怕的感觉会慢慢出来,现在可能要到二十米以上的高度。我们去国外参加攀树比赛,他们很基础的大树是二三十米,国内平常有十五米以上的大树就很了不得了。爬到那么高比赛,还有一些很大的摆荡,你不害怕吗?根本就没时间害怕。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我接触攀树已经有十年,现在也是害怕的。当你把空间拉高以后,远离地面,真的会手软腿抖。以前可能爬到七八米,那种害怕的感觉会慢慢出来,现在可能要到二十米以上的高度。我们去国外参加攀树比赛,他们很基础的大树是二三十米,国内平常有十五米以上的大树就很了不得了。爬到那么高比赛,还有一些很大的摆荡,你不害怕吗?根本就没时间害怕。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