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垃圾 (opens in new tab)
为什么一个房间长时间不住人,再进去会觉得不舒服?彭容最近在琢磨这个问题。他读博士一年级,学凝聚态物理,研究内容是二维材料计算。彭容决定和Deepseek讨论一下:“一个空置了一段时间的屋子,相比于一直有人住着的情况,其会有一种(玄学上或者不专业的说法)叫死气,生人住一段时间后又会变好......请问有没有科学的解释?”DeepSeek显然认为这个问题值得探讨。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为什么一个房间长时间不住人,再进去会觉得不舒服?彭容最近在琢磨这个问题。他读博士一年级,学凝聚态物理,研究内容是二维材料计算。彭容决定和Deepseek讨论一下:“一个空置了一段时间的屋子,相比于一直有人住着的情况,其会有一种(玄学上或者不专业的说法)叫死气,生人住一段时间后又会变好......请问有没有科学的解释?”DeepSeek显然认为这个问题值得探讨。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