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偿 (opens in new tab)
最近尝试用杠铃和史密斯机做罗马尼亚硬拉——代偿非常严重. 到目前为止其实用哑铃做的硬拉动作质量最好,但是因为握力的问题,没办法加重量. 杠铃和哑铃一样,还是存在握力问题(不会用拉力带😂).而且因为杆长,假如重量不均匀,身体还会失去平衡……相当于身体还要多一个控制.上次用过杠铃之后斜方肌直接跳出来酸痛了...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最近尝试用杠铃和史密斯机做罗马尼亚硬拉——代偿非常严重. 到目前为止其实用哑铃做的硬拉动作质量最好,但是因为握力的问题,没办法加重量. 杠铃和哑铃一样,还是存在握力问题(不会用拉力带😂).而且因为杆长,假如重量不均匀,身体还会失去平衡……相当于身体还要多一个控制.上次用过杠铃之后斜方肌直接跳出来酸痛了...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