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Linux 下启动《异环》以及对它的看法 (opens in new tab)
号称是“二次元GTA”的异环上线了,因为显得无聊,我也第一时间体验了一下。当然这游戏主要还是 Windows 平台,同时在 ROG ALLY X 上也可以运行良好,至少开中特效还是可以保证有 5...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号称是“二次元GTA”的异环上线了,因为显得无聊,我也第一时间体验了一下。当然这游戏主要还是 Windows 平台,同时在 ROG ALLY X 上也可以运行良好,至少开中特效还是可以保证有 5...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