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逍遥》:来晚了,又不算太晚 (opens in new tab)
和大多数 80 后一样,《仙剑奇侠传》是我接触的第一个正经的中文 RPG。老实讲当初玩的时候觉得这游戏好复杂,好落后,好奇怪。因为接触的时候已经是 1999 年以后了,当时的游戏早就已经是 Wi...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和大多数 80 后一样,《仙剑奇侠传》是我接触的第一个正经的中文 RPG。老实讲当初玩的时候觉得这游戏好复杂,好落后,好奇怪。因为接触的时候已经是 1999 年以后了,当时的游戏早就已经是 Wi...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