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鸿蒙 NEXT 跳车回 iOS (opens in new tab)
时间回到 2024 年的 4 月,当时我还在用 iPhone 13,而且当时手里也因为上班有了一定的积蓄了,面对 iOS 的种种痛点(当时微信电话要解锁屏幕才能接,通话录音也是没有的,续航和散热...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时间回到 2024 年的 4 月,当时我还在用 iPhone 13,而且当时手里也因为上班有了一定的积蓄了,面对 iOS 的种种痛点(当时微信电话要解锁屏幕才能接,通话录音也是没有的,续航和散热...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