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与 font-smoothing 三两事 (opens in new tab)
前些日子,搞了台 Mac mini 回家,这几天一直都在尝试主力用,当然关于新机的体验不在这里过多阐述。正刷着 B 站,然后又看看我的站,就感觉字体渲染,怪怪的。我这边,就显得傻大黑粗,看起来该...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前些日子,搞了台 Mac mini 回家,这几天一直都在尝试主力用,当然关于新机的体验不在这里过多阐述。正刷着 B 站,然后又看看我的站,就感觉字体渲染,怪怪的。我这边,就显得傻大黑粗,看起来该...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