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位入场买了个 Steam Deck OLED (opens in new tab)
馋 Steam Deck 好久了,但一直没下定决心去买。眼看着涨价,而且最近还有消息说 Value 要接着涨价,于是一咬牙便在某补贴以 4600+ 的价格入了个 512G 版(血亏)。为什么不买...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馋 Steam Deck 好久了,但一直没下定决心去买。眼看着涨价,而且最近还有消息说 Value 要接着涨价,于是一咬牙便在某补贴以 4600+ 的价格入了个 512G 版(血亏)。为什么不买...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