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马温泉一日游 (opens in new tab)
爷爷奶奶的旅日之行逐渐接近尾声,下周末就要回国了😭。爷爷性格开朗,这次跟坡坡的小提琴老师以及同学爸妈们都打成了一片,也教会了我语言不通跟无法沟通是两码事。奶奶的饭菜就要吃不到了,饮食品质即将急速下降!“等吃饭”真的是我从小到大觉得的最幸福的事。 本来准备像去年那样安排个小旅行,爷爷奶奶也说好了想去福冈。但因为此次奶奶身体欠佳,她便不强求,当然孝顺的豆哥还是提出了另一种方案——不住宿,就泡汤吃饭。多亏神户人杰地灵,我们家离有马温泉又近,爷爷更是发现了直通大巴,于是一切都顺理成章了。豆哥预定了温泉旅馆Arima Grand Hotel,直通大巴到达后旅馆小巴无缝接上,即便是下雨天还是舒舒服服到达了旅馆。 从扶梯上一下来,一位像大堂经理一样的大叔便礼貌打招呼和引导,然后豆哥办手续,我们四人到处逛逛拍照,坡坡新买的儿童手机也有了用武之地。旅馆很漂亮,服务人员态度也非常好,顺手一查说是四星,但我感觉比五星还好。 按照旅馆的安排,我们这样的一日游游客上午先泡地下一楼的温泉,然后回一楼吃午饭,吃完再去九楼泡另一个温泉。虽然分了好几个温泉池,但有马的温泉就两个——金泉和银泉。 有马温泉以拥有截然...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