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个泡 (opens in new tab)
最近没更博是因为公公婆婆来玩了,太开心太充实,没空更博哈哈哈!公婆会待一个月,然后基本无缝衔接我爸妈,跟前年1一个节奏~等爸妈玩完回国,我们收拾收拾就要去新加坡玩啦!今年的最大目标就是带坡坡去新加坡,感谢祖国,免签了真方便!希望我不会像这次去香港之前那么焦虑……等下,我懂了,少做点攻略就不会焦虑了,因为沉没成本低。哎罢了罢了,还是该咋咋,反正世界就是个草台班子。做人呐,最重要的就是开心啦~ 「坡坡爷爷奶奶来日本」、「坡坡外公外婆来日本」 ↩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