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运动会 (opens in new tab)
5月30日,周六,阳光普照,万里无云。没下雨很好,但是也太热了。前年爷爷奶奶同一时间段来的,因为春寒料峭还添置了好几件长袖。今年因为前车之鉴都带的长袖,结果因为短袖不够又去买。日本天气可以啊,刺激消费。回归主题,昨天是坡坡小学的运动会,怎么样,这次我写博够及时吧! 每个年级出两个表演,坡坡所在的二年级有呼啦圈秀和赛跑。这里有必要上朋友圈摘录了—— 今年运动会白队又输了😢 不过二年级的跑步比赛赢了✌🏼 但是坡坡那组白队输了😭 好在坡坡跑了第二名🥈 一句话三个转折😏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跟去年战绩打平吧。也不知道三年级会被分到哪个组,豆哥说等下终于分到红组了结果还是输了,说着竟算起了概率,我??? 豆哥:每年都输的概率是二分之一的6次方。 我:…… 豆哥:是三十二分之一! 我:……还挺高的…… 豆哥:对,一个班有一个,就是坡坡了! 我:你真的,我无语了🙄 如果真是这样,何尝不算是天选之子呢?三十二分之一,说低不低,说高也不高。是的,赖话都被豆哥说尽了,就让我说点好话吧。 运动会前一晚我问坡坡,你希望白组赢吗?坡坡表示内心希望,但胜算不大。我问理由,她说去年也输了。因为他们每年都重新分班...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