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的学生时代 (opens in new tab)
刚读本科的时候,有一天,我在谷歌上偶然搜到一个人的新浪博客,他在一篇博文中大倒苦水,说自己不该来四川大学来读硕士,不该来成都这个鬼地方。这对刚刚来到这个鬼地方的我带来一点小小的震撼,我想知道这里究竟有什么不好。不过,我不仅没有找到有什么实质性的内容,反而看到这位博主在三年后的另一篇博文,说在川大和成都这三年是自己人生中最美好的三年。这样,我就放心了。 “人生中最美好的X年”还有另一个概念,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刚读本科的时候,有一天,我在谷歌上偶然搜到一个人的新浪博客,他在一篇博文中大倒苦水,说自己不该来四川大学来读硕士,不该来成都这个鬼地方。这对刚刚来到这个鬼地方的我带来一点小小的震撼,我想知道这里究竟有什么不好。不过,我不仅没有找到有什么实质性的内容,反而看到这位博主在三年后的另一篇博文,说在川大和成都这三年是自己人生中最美好的三年。这样,我就放心了。 “人生中最美好的X年”还有另一个概念,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