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经济不咋地,但是好一点的餐馆,不提前十天半个月,还是订不到。周末,公园里还是人山人海。草莓采摘,还是需要提前几天预定,晚一点就没位置了。 (opens in new tab)
<p>日本经济不咋地,但是好一点的餐馆,不提前十天半个月,还是订不到。周末,公园里还是人山人海。草莓采摘,还是需要提前几天预定,晚一点就没位置了。<br> <br> 我问日本人,这是咋回事儿。他们说,管它呢,先花钱再说。</p>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p>日本经济不咋地,但是好一点的餐馆,不提前十天半个月,还是订不到。周末,公园里还是人山人海。草莓采摘,还是需要提前几天预定,晚一点就没位置了。<br> <br> 我问日本人,这是咋回事儿。他们说,管它呢,先花钱再说。</p>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