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伊朗像个战胜国在给美国开条件。 (opens in new tab)
<p>感觉伊朗像个战胜国在给美国开条件。</p> <hr/> <blockquote> <b>王局志安 (@wangzhian8848)</b> <p> <p>伊朗提出十点”方案,回应美国的“十五点和平计划”:<br> <br> 1. 保证伊朗不再遭受攻击<br> 2. 永久结束战争,而不仅仅是停火<br> 3. 以色列停止对黎巴嫩的空袭<br> 4. 解除美国对伊朗的所有制裁<br> 5. 停止所有针对伊朗盟友的地区性战斗<br> 6. 作为交换,伊朗将开放霍尔木兹海峡。<br> 7. 伊朗将对每艘船只征收200万美元的霍尔木兹海峡通行费。<br> 8. 伊朗将与阿曼平分这些费用。<br> 9. 伊朗将制定霍尔木兹海峡安全通行规则<br> 10. 伊朗将把霍尔木兹海峡的建设费用用于重建,而不是用于赔偿。</p> </p> <footer> — <cite><a href=" </footer> </blockquote>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