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时期美国提出过,所谓的中程协议。但是当时台湾不愿意,现在可能要看大陆是不是愿意。不过可能性还是有的。因为大陆并不愿武统,只要台湾承认九二共识,不搞台独,并不一定需要立马统一。但是需要通过协议来约束。不能保留一个中华民国的壳子,暗地里实质上搞独立。 (opens in new tab)
<p>克林顿时期美国提出过,所谓的中程协议。但是当时台湾不愿意,现在可能要看大陆是不是愿意。不过可能性还是有的。因为大陆并不愿武统,只要台湾承认九二共识,不搞台独,并不一定需要立马统一。但是需要通过协议来约束。不能保留一个中华民国的壳子,暗地里实质上搞独立。</p> <hr/> <blockquote> <b>glorious fire (@1210_peter)</b> <p> <p>这条件30年前都不可能谈成,更何况现在</p> </p> <footer> — <cite><a href=" </footer> </blockquote>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