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官早就这个问题做过释宪了,30年前。沈富雄吕秀莲当立委的时候w (opens in new tab)
大法官早就这个问题做过释宪了,30年前。沈富雄吕秀莲当立委的时候w 云河 (@icloudriver) 如果我是赖清德,我就修宪,把外蒙古从中华民国地图上去掉,理由是不合时宜,老共没有理由反对。然后按兵不动,看国际社会反应。接下来,把中华民国国号改为台湾,但是疆域不变,依然包括大陆。此时,依然没有理由指责台湾搞独立,因为领土没变。这个时候,尴尬的只剩下中国国民党这个政党了。 —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