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公司的摄像不用我指挥,到该下跪拍摄的时候,自己就跪下了。我们眼中没有等级,只有节目。只有卢瑟才会不想着节目内容,整天想着自己是不是被等级了。这种人不适合职场,只能当方舟子。 (opens in new tab)
我们公司的摄像不用我指挥,到该下跪拍摄的时候,自己就跪下了。我们眼中没有等级,只有节目。只有卢瑟才会不想着节目内容,整天想着自己是不是被等级了。这种人不适合职场,只能当方舟子。 winter (@winter35049208) 要是余承东跪着给客户讲解资料这个没啥。相反体现的是他个人素养。但是你让你公司员工下跪给你拍片子没有吧王局?这个你要搞清楚低位呀。余承东让自己下级给自己半跪送水,这个反映出华为的尊卑制度和古代皇帝一样!那现在人能买账吗? —
Read the original article